22-06-2021
Come & try sessions with the Hong Kong federation of youth groups

新聞媒體

列印
2021年06月22日
Come & Try Session with The Society of Rehabilitation and Crime Prevention

更生及預防罪案協會 (“SRCP”) 成立於 1959 年,為香港市民提供一系列服務,包括社區教育、心理健康服務和預防罪案計劃。


HKCuA 很高興能夠邀請 SRCP 的年輕成員於 2021 年 5 月 31 日在又一城冰川嘗試冰壺。 HKCuA希望未來能與更多非政府組織合作,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嘗試冰壺的機會。

列印
2020年10月01日
香港電台專訪

HKCuA有幸於2020年10月受香港電台(“RTHK”)邀請出演他們的電視節目“體壇無極限”。


我們要感謝香港電台邀請我們參加節目(以及他們事先進行的所有廣泛研究)。 還要感謝Martin Yan(香港男子隊成員)和Ashura Wong(香港女子隊成員)分享他們的精彩見解。


你可按以下方式重溫港台專訪 https://youtu.be/9wY3lSGSM5c?t=524